卵巢囊肿的绿色疗法 (图)

2009-07-23 17:26:13 来源:互联网


  卵巢囊肿是为妇科常见肿瘤之一,中医称卵巢囊肿为“瘕”,好发于育龄期和绝经期女性,以20-50岁较多见。一般多为良性,根据其不同的性质和形态;有单一型和混合型,一侧性或双侧性;囊性或本质性;良性或恶性之分。发展迅速者有恶变倾向,是严重危胁女性健康的肿瘤之一。[-hzh-]

  临床表现

  发展缓慢,早期多无症状,往往在妇科检查时偶然发现。中等大肿瘤常感腹部不适,摸到肿块,由下腹一侧向上长大。妇科检查时在子宫一侧触及球形肿块,囊性或实性,表面光滑,与子宫无粘连,带长者活动自如。大的或巨大肿瘤占满盆、腹部可出现压迫症状,如尿频、气急、便秘、心悸等。腹部可触及肿块,活动度差,叩诊呈实音,无移动性浊音。妇科检查时阴道穹窿饱满,可触及瘤体下极,宫体位于肿瘤的侧方或前后,随宫颈而活动。

  特色疗法

  妇科专家组研制成功专业治疗卵巢囊肿的纯中药,治疗卵巢囊肿疗效显着,它采用“软坚散结、活血化淤、扶正固本”的治疗原则,达到治病求本、标本兼治的治疗效果,可免除手术给病人带来的心理压力及精神负担,调节内分泌,强增免疫等,服药方便,不开刀,不伤元气,不住院,痛苦风险小,不影响工作、学习和生活,而且费用低,无毒付作用。很大的特点是显效快,愈后基本不复发,可望久治不愈的病人在这里可以得到康复治疗。

  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多囊卵巢囊肿是什么?多囊的发病因素有什么呢?

    关注身体健康的女性朋友们应该对卵巢囊肿这个词并不陌生。其实卵巢囊肿只是一个统称,卵巢囊肿底下还分了好几类。大家知道多囊卵巢是什么吗?多囊的发病因素有些什么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卵巢囊肿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呢?卵巢囊肿检查时要注意什么?

    进一步乳腺结节,退一步卵巢囊肿,这句话现在在网络上很流行。得了卵巢囊肿的女性朋友们,你们知道需要做哪些检查项目吗?检查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?一起来看看吧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